骑着窝牛去Happy

知道吗,你每次这个时候,不,是很多时候问我吃不吃,吃什么的时候,我磨磨唧唧是因为我真的特别不想吃东西,可是吃东西的话我可以和你待一会儿。我一点也不饿,什么都不想吃。可是为了能和你多待会儿,我死撑着也要吃点东西,你陪着我我就觉得特别开心。你老是说我能吃🙄我可是顶着胖两斤的要命奉献,一口一口吃下去的。可是总有一天你要结婚,你要娶别人的吧,想想我就觉得特别不开心。本来我下了很大的决心离你而去的,谁知道你又来找我,看到你我根本拒绝不了跟你和好不决裂了😒这样的纠结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呢😔我就盼着啊盼着,盼着你赶紧结婚,反正你也不会是我的,那不如赶紧断了我的念头。我就想要独宠我一人的汉子。

评论